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影片瀏覽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單次直播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銷售精英獲獎感言  在跨入2011年之際,能被評為公司2010年度“銷售精英”榮譽稱號,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公司給我提供了一個鍛煉和成長的機會,感謝領導對我的關愛與指導,感謝同事們對我的認可和支持。  時光飛逝,自2006年入司以來,今年已是我在公司第5個年頭了,在此期間,從一個初入社會的畢業生,到隨后經歷科技成都分公司、科技上海分公司、科技業務部、神舟銷售部等銷售部門的錘煉和洗禮,如今的我已成為帶領一個業務部門為公司貢獻銷量的部門長。經歷了這5年多的工作生活后,無論是在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還是我個人待人接物上都有了很大的變化,并且時刻提醒自己,無論在哪個部門,哪個崗位,面對哪項工作,都要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地學習總結,努力提高自己的銷售能力,爭取為公司的銷售業績多做貢獻。  歷 練  從2009年11月份進入神舟銷售部,從零開始,一點一滴學習,吸取經驗教訓,總結不足,在不斷的改進中實現自我提高、自我完善。2010年是我重生的一年,從配件DIY領域切入整機銷售,我只能算一個新兵。從最初的死記硬背記配置,到現在對產品的深刻了解。從當初開單發貨的笨拙、屢犯錯誤,到如今開單的駕輕就熟。從年初對渠道打法地摸不著頭腦,到今天帶領銷售部門達成銷售任務,這一年的收獲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最寶貴的。剛開始,對銷售部流程的不熟悉,對整機配置的陌生,對渠道的難以掌控,方方面面的困難和問題使我難以招架,畏難情緒在滋長。但是公司積極向上的整體氛圍,和銷售部門不甘落后的競爭意識,使我更加認識到自身的不足和缺點,抓緊時間補缺補漏。流程不熟悉,就用最土的辦法記在本子上;對配置不理解,就用死記硬背的辦法,每天背誦3-5個機型,積少成多;別人開單5分鐘,我對自己的要求是比別人快10秒,因為節省10秒鐘說不定就能多賣出1臺機器。經過1整年的鍛煉與實踐,我已經完成了從菜鳥到熟手的轉變,回首歷練的過程,收獲大于付出,很值得,也很珍貴。  抗 壓  銷售工作的核心是完成任務,完成任務涉及到抗壓的能力。“井無壓力不出油,人無壓力輕飄飄”,凡在銷售部門呆過的人都知道,在銷售部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因為銷售的基因和使命感告訴我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銷售是條苦行之路,不經歷前期痛苦的沉淀和積累,是無法形成良好的抗壓能力,迎難而上。  一個小故事說明了這一切:在山里有一塊大石頭,后來被運到了城里并分成了兩半,一半被雕成了一尊石佛,另一半被做成了石階,石階就在石佛腳下。一天晚上石階對石佛說:“同樣是石頭,憑什么你受千人膜拜,而我受萬人踐踏。”石佛說:“我們一開始都是石頭,可別忘了,你只被砍了六刀,而我被千刀萬剮。”這個小故事說明一個道理:要想未來瀟灑,先被“千刀萬剮”!成為一位優秀銷售員的過程是需要不斷地摸索,(www.lz13.cn)不斷地學習,并在這一過程中找到成功的規律,承受不了被“千刀萬剮”,無法脫胎換骨,承受不了壓力的人,無法化壓力為動力,不能抗壓前行的人,是無法勝任優秀銷售員的使命的。  成 長  關于成長,很多人認為當上分公司經理,能夠簽字就是成熟的標志,就成長了,其實不然,當你面對電腦城換約拿不到店面而傷神、面對經銷商不配合轉樣機而郁悶、面對裝修公司居高不下的裝修報價單而發愁時,你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翅膀還是如此的稚嫩。成長的道路上,設計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有幾點是重要的,第一是自我學習能力,人的水平就像一個漏水的桶,如果你想讓水滿起來,你加的水必須比漏出的水多,即你的學到的要比你使用的多;第二離不開領導的指點和同事們的協助,一個好漢還需三個幫,一個人的成功是要有前輩的指點為支撐的,執行力是導向成長的內力所在,正確的指引加上良好的執行力是獲得成長的關鍵因素;第三是勤奮,成長之路好比拉力賽,爆發力不是決定因素,持續的加速度才是制勝的法寶。勤奮地工作,勤奮地出差,勤奮地開店,你換回的獎賞有形的是公司付出的獎金,無形的就是你自身的成長。  團 隊  這次我雖然得到了“銷售精英”的榮譽,但我認為我們部門的每一名員工更有資格得到這份榮譽,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銷售精英,我只是代表你們領了這個獎。在此我要再次感謝我的戰友們的支持,每筆訂單的成交和每次任務的完成都離不開你們的辛勤付出和執著的努力,你們是最可愛的,當然也是最優秀的,謝謝你們!  感 恩  感謝神舟,感謝吳海軍董事長,感謝張曦常務副總裁,感謝王志國副總裁及其他關心我、支持我、教育我的領導們和同事們,愿新的一年,神舟長紅,輝煌依然! 教師獲獎感言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分頁:123

郭沫若:夢與現實  上  昨晚月光一樣的太陽照在兆豐公園的園地上。一切的樹木都在贊美自己的幽閑。白的蝴蝶、黃的蝴蝶,在麝香豌豆的花叢中翻飛,把麝香豌豆的蝶形花當作了自己的姊妹。你看它們飛去和花唇親吻,好像在催促著說:“姐姐妹妹們,飛吧,飛吧,莫盡站在枝頭,我們一同飛吧。陽光是這么和暖的,空氣是這么芬芳的。”  但是花們只是在枝上搖頭。  在這個背景之中,我坐在一株桑樹腳下讀泰戈爾的英文詩。  讀到了他一首詩,說他清晨走入花園,一位盲目的女郎贈了他一只花圈。  我覺悟到他這是一個象征,這盲目的女郎便是自然的三美室。  我一悟到了這樣的時候,我眼前的蝴蝶都變成了翩翩的女郎,爭把麝香豌豆的花莖作成花圈,向我身上投擲。  我埋沒在花圈的墳壘里了。─—  我這只是一場殘缺不全的夢境,但是,是多么適意的夢境呢!  下  今晨一早起來,我打算到靜安寺前的廣場去散步。  我在民厚南里的東總弄,面著福煦路的門口,卻看見了一位女丐。她身上只穿著一件破爛的單衣,衣背上幾個破孔露出一團團帶紫色的肉體。她低著頭踞在墻下把一件小兒的棉衣和一件大人的單衣,卷成一條長帶。  一個四歲光景的女兒踞在她的旁邊,戲弄著烏黑的帆布背囊。女丐把衣裳卷好了一次,好像不如意的光景,打開來重新再卷。  衣裳卷好了,她把來圍在腰間了。她伸手去摸布囊的時候,小女兒從囊中取出一條布帶來,如像漆黑了的—條革帶。  她把布囊套在頸上的時候,小女兒把布帶投在路心去了。她叫她把布帶給她,小女兒總不肯,故意跑到一邊去向她憨笑。  她到這時候才抬起頭來,啊,她才是一位─—瞎子。  她空望著她女兒笑處,黃腫的臉上也隱隱露出了一脈的笑痕。  有兩三個孩子也走來站在我的旁邊,小女兒卻拿她的竹竿來驅逐。  四歲的小女兒,是她瞎眼媽媽的唯一的保護者了。  她嬉玩了一會,把布帶給了她瞎眼的媽媽,她媽媽用來把她背在背上。瞎眼女丐手扶著墻起來,一手拿著竹竿,得得得地點著,向福煦路上走去了。  我一面跟隨著她們,一面想:唉!人到了這步田地也還是要生活下去!那圍在腰間的兩件破衣,不是她們母女兩人留在晚間用來御寒的棉被嗎?  人到了這步田地也還是要生活下去!人生的悲劇何必向莎士比亞的杰作里去尋找,何必向川湘等處的戰地去尋找,何必向大震后的日本東京去尋找呢?  得得得的竹竿(www.lz13.cn)點路聲……是走向墓地去的進行曲嗎?  馬道旁的樹木,葉已脫完,落時在朔風中飄散。  啊啊,人到了這步田地也還是要生活下去!……  我跟隨她們走到了靜安寺前面,我不忍再跟隨她們了。在我身上只尋出了兩個銅元,這便成了我獻給她們的最菲薄的敬禮。  1923年冬,在上海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銀杏》 郭沫若詩集分頁:123

哪行都有壓力,沒有誰能真正無憂無慮  文/夏與至  生活就是泥沙俱下,鮮花和荊棘并存。  在一次聚會中,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聊了起來。談到彼此的近況,大家都在一個勁地抱怨自己的生活,然后露出羨慕的神情憧憬著對方的生活。  笑笑嘆著氣說:“我每天朝九晚九的,動不動就得開會加班,忙得雞飛狗跳。上司不給我好臉色,老板也一樣冷漠,只看結果不看過程。我天天太累,真羨慕小清你這個公務員啊。”  小清眉心微蹙,說:“誰說公務員就輕松了?我的工作復雜繁重,既需要技能又考驗耐心,一點兒也沒你想象中那么輕松。我看過得最好的還是松子,她可是自由職業者,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能再痛快自在了。”  這話一出,大家就將目光轉向松子。她趕忙擺著手,頭搖得跟撥浪鼓似的,嘆著氣說:“你們覺得我真的過得很自在嗎?我沒有固定的工作,也就沒有固定的收入,不穩定也不踏實,賺到的錢和以前的工資相差不多,但關鍵是吃了上頓怕沒下頓的,只能緊巴巴地過日子。你們就別取笑我了,我還羨慕你們呢!”  聽完這話,大家面面相覷,誰都不再吭聲了。  在和大家的聊天對話中,我發現了這樣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那就是大家基本對自己的現狀感到不滿,反而羨慕別人,向往著他們的生活,覺得自己的日子過得灰暗糟糕,值得憧憬的永遠是別人的美好生活。  普通上班族覺得自己朝九晚六很是辛苦,既要看領導的臉色,還得搞好業績,忙得不可開交,羨慕公務員過得輕松。殊不知公務員并不是閑人,他們的工資也沒有很高,任務同樣繁重,也有崗位上的壓力。  自由職業者認為自己收入不穩定,成天忙忙碌碌卻找不到方向,沒有固定的薪資和穩定的生活,羨慕著那些可以自己做主的創業者,殊不知創業者也有不為人知的艱辛。他們不僅要運籌帷幄,還得管理團隊,養活手下的員工,頂著賠錢的風險,面臨著巨大的壓力。  總而言之,其實誰都不容易。生活中沒有哪一份工作是高薪事兒少,特別輕松,還完全沒有壓力的。做員工上班辛苦,做領導得扛著壓力,做老板得肩負責任——一旦換位思考,你就會發現自己無論身處何種處境,都會有不同的苦惱、責任、挑戰和壓力。  優勝劣汰,想要生存,就必須接受生活的挑戰,頂著壓力,接受苦與難。  我曾在職場中遇到一個前輩,他比我大十多歲,工作已有十余年,在八座城市里待過,換過二十多份工作,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挫折、失敗和磨難。  前輩閱歷豐富,通曉人情世故,飽經滄桑的面容上總掛著一絲從容淡定的微笑,見過大風大浪后仿佛一切都不是難題。  一次,同事和我在公司的茶水間里抱怨最近老是加班,不小心被路過的前輩聽到了。事后前輩找我聊天,談及此事,他問我覺得目前的工作如何,我不假思索地說工作沒什么大問題,就是加班有些頻繁,很多新人都不太適應。  說完這些,我又補了這么一句:“有時候我也很羨慕那些領導,看了幾頁報告就能快速地做出決定,覺得不對勁又可以讓員工反復修改,最后辛苦受累的終究還是我們這些下屬。”  前輩聽后語重心長地和我說:“其實你不必羨慕任何人,因為你沒有設身處地,完全想象不到別人要承受多大的壓力。我年輕時創過業,起初很多人羨慕我,覺得我不用為任何人打工,肯定很瀟灑自在,而事實上,我過得也很艱難。創業初期我沒有多少員工,自己身兼數職,白天忙得連吃飯都顧不上,熬夜加班更是家常便飯。”  “做一個項目前前后后需要幾個月的策劃和籌備,我頂著巨大的壓力,不斷地做報告、寫方案、談投資,什么事情都得顧上。那段時間我沒日沒夜地工作,過得無比煎熬,因為過度勞累,我身體有些吃不消了,不僅長出了白發,還開始失眠脫發。后來我做的好幾個項目都賠了,我負債累累,連員工的薪水都快掏不出來。你一定無法想象我是怎樣度過那段痛苦的日子。”  前輩輕輕嘆了口氣,接著說:“這些年,我換過許多份工作,經歷了很多波折和磨難。生活教會我一個道理,那就是別老是羨慕別人的工作、向往別人的生活,真的沒有誰是無憂無慮的,專注于自己的生活,努力過好當下才最重要。”  前輩的那番話讓我恍然大悟。仔細想想,自己的日子雖有波瀾,但也美好溫暖,何必去羨慕別人呢?  畢業前夕,很多同學都在糾結未來的選擇,工作、考研、考公、出國留學,大家都不知道怎樣選擇才好,生怕自己一不留神就走錯了道路,從此活得憋屈難受。  等真正畢業后,很多同學都在打探彼此的現狀,在聚會聊天時抱怨自己的處境,巴望別人的生活。  考研的羨慕上班族能夠獨立謀生,賺錢養家,上班族羨慕出國留學的同學開闊了眼界,還為學歷鍍了金,而出國的同學又羨慕那些留在國內發展、不用飽受思鄉之苦的同學們……  在生活中又何嘗不是這樣,單身的羨慕戀愛的,戀愛的羨慕結婚的,結了婚的人又時不時羨慕單身的瀟灑與自由……  生活就像一座圍城,總有人不停地東張西望,圍城里的人想要爬出去,圍城外的人想要爬進來,互相羨慕各自的工作,向往著彼此的生活,憧憬著別人的日子,總覺得自己過得不好,而別人的一切就算再糟糕,也是閃閃發亮、充滿幸福的。  一直懷著這樣想法并持續羨慕別人的人,是不容易過好生活,也無法享受生活的。  畢淑敏說:“生活就是泥沙俱下,鮮花和荊棘并存。”其實,你的處境未必糟糕黯淡,他人的生活也未必光鮮亮麗,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活在當下,認真用心地過好自己的生活。  生活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別人再好也是別人的,你只能選擇過好自己的生活。當某一天你不再一味羨慕別人,不再一個勁兒地期待爬進別人的圍城,而決定在自己的城中安心駐扎時,你就能夠享受當下的快樂,活得從容而自在。  來源:夏與至(ID: xiayuzhi1) 我知道大城市壓力大,但你最好賴在那兒別走 承受得起多大的壓力,就配擁有多少的財富 成功,在困境與壓力中誕生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普通全球粉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包月直播人數 增加IG普通台灣粉增加IG影片瀏覽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普通台灣粉

arrow
arrow

    j88t6f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