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怡霏老師學塔羅,找對老師太重要啦!

哈囉大家!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我學習塔羅牌的經驗。嗯,你知道嗎?選擇對的老師真的是超重要的!當然啦,市面上有好多塔羅牌課程,可是真的好老師少之又少。有些老師要不就是一本正經到不行,要不就是講的話讓人摸不著頭緒,甚至是問了一大堆問題,老師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忙。可是,遇到用心的好老師,他們真的超厲害,不僅能迅速抓到你的問題,還能在你還沒開口前就給你答案!就是這樣一位超棒的老師,就是怡霏老師啦!

我參加塔羅師培訓班時真的是個意外的驚喜!一開始我還以為怡霏老師會是個嚴肅的人,但沒想到她的課堂超細膩又生動。我們班上有個視障的同學,本來以為他難以理解色彩和圖像,但在怡霏老師的教導下,他居然漸漸理解了牌面上的意義和智慧,這真的太感人了!

在上課的時候,怡霏老師提醒我們進行塔羅牌占卜時要保持心境平靜,才能抽出準確的牌。而且,問題要清晰明確,這樣才能得到準確的答案。她告訴我們,塔羅牌的作用不僅是說明事件,更重要的是提供建議和療癒,幫助他人解決內心的痛苦。這樣的理念讓我對塔羅牌又有了新的理解!

跟怡霏老師學塔羅,找對老師太重要啦!

我之前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工具,但現在我發現它其實是一種助人和助己的方式。透過怡霏老師的指導,我現在每個月不僅自己占卜,還會幫朋友占卜。其中有兩對朋友甚至是在我的協助下成功結婚,一對甚至還迎來了新生命!而且,我還借著塔羅牌存了開店的本錢,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這一切都是多虧了怡霏老師的幫助和指導,她甚至說我天生就應該走這條路呢!現在我也想像她一樣,走上身心靈的道路,感受生命的美好!

跟怡霏老師學塔羅,找對老師太重要啦!

哈哈,看到了吧?跟怡霏老師學塔羅,真的是個超棒的選擇!對吧!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6f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